雨时

在幻想中光明地蠕动

【新年贺文】假的雷祖(下)

最近雷大总管的状况不太对,全圣空星首都的人都知道了。 毕竟把领导人的演讲稿拿成恋爱小说的总管也不是很多,应该只有雷大总管一个了。 

先不说这个,毕竟一个十一岁孩子的演讲稿丢了某种意义上也算造福了社会。 

鬼知道自从嘉德罗斯上次颁布“不准在汉堡里加番茄片”之后全社会的爱番茄人士是怎样地纷纷站起来为番茄打抱不平。还有上上次的“严禁私养芦荟”,上上上次的菠萝种植法和上上上上次的禁止走私煤炭等等。 

看嘉德罗斯的最近的饮食习惯,八成是要把汉堡里的生菜也消灭掉。 所有的相关人士都明面上强烈谴责雷大总管暗地里疯狂打call内心为雷大总管点着一根蜡。

 嘉德罗斯也发现了,并且是在念了大半章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之后发现的,当时场面一度无比的尴尬。

 “雷狮深情地注视着安迷修,缓缓地伸出手……唔,雷狮,不,不要……安迷修眼神迷离,无意识地轻喘出声……卧槽!!!!!!!” 雷德本来听小说听得好好的突然就被捅到了旁边的水池里,以至于他本来该反应过来的脑子愣是没反应过来,看着自己溅起的那十几米高的水花一脸懵逼。

 嘉德罗斯十分愤怒,据说当时他一棍子㧾过去就打碎了仨摄像头。但即使是缺失了官方资源仍是有人把这一段惊心动魄的格斗场面录了下来。经一众小迷妹截图再截图放大再放大后嘉德罗斯大人脸上的一抹红晕清晰可见,当然,这是后话了。

 幸好格斗家格瑞恰巧在附近的便利店批发牛奶,听到响声后及时跑来阻止才避免了惨案的进一步恶化。


 5 

雷德的状态有问题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

 事情真正的起因要追溯到一周前,圣空星某天的新闻头条。 “震惊!印加星系女公爵惊现温泉酒店?同行男士疑为其男友!” 雷德反反复复地把新闻附的照片看了四五十遍,确认祖玛旁边的那个男的是安迷修后长舒了一口气。

 但是以防万一,他还是给远在雷王星的雷狮打了个电话,但接通后没人说话只有一阵轻微的布料摩擦声和几下撞击声。 雷德正凑近耳朵仔细听的时候,一声带着哭腔的“对不,呜!对不起……只,只是不小心……”传了过来,断断续续的好像离手机不近。 

毕竟是看了那么多恋爱小说,雷德瞬间就懂了。 

但是觉得这样听着人家处理内务好像不太好,他极大声极大声地咳了一嗓子。 所有的声音戛然而止,没几秒雷德就听到了雷狮不太爽的声音,气息不是很稳。

 “啥事” 

“安迷修和祖玛……” 

“噢,我这儿正处理着呢。没事儿就安迷修跑出去玩撞见祖玛了。” 

“对吧,安迷修?” 

接着电话里就传来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依然是那个带着哭腔的声音。 

雷德赶紧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雷德不但没安心反而更担心了,成天不吃不睡地想着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有一次他和嘉德罗斯说了他的顾虑。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都这么大了,她要是再不找的话就没人要了啊……”

 “拉倒吧你个渣渣。”嘉德罗斯十分不屑,“你不会上网看看么,追祖玛的人比你的恋爱小说还多。”

 雷德一愣,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这天晚上他还是准时发消息催祖玛睡觉,但是祖玛并没有回复。

 不会吧?!祖玛真的找男友去了??!她都不理我了诶?!!

 6 

雷德最近十分消沉,自暴自弃地不吃不睡成天上网视奸关于祖玛的一切信息。

 啊,竟然有五条绯闻!!!!! 雷德有点小生气,哼,那几个男的有什么好的?!祖玛是绝对看不上他们的!

 但是祖玛一直没有回复他的消息,这让他危机感满满。 

不回就不回!我才不给你发消息哼!雷德闹小情绪了。

 一天过去,雷德化悲愤为食欲,理直气壮地吃掉了嘉德罗斯的汉堡,嘉德罗斯恶狠狠地横了他几眼,竟然没说什么。

 一周过去,雷德在卧室里把恋爱小说摔来摔去,被吵到的嘉德罗斯一脚踹飞他的门,看他的眼神多了几分莫名的幽怨。

 一个月过去,雷德大总管也不干了,瘫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他的手机倒是保护的好好的,祖玛的聊天页面一直亮着。

 祖玛还是没有回复我啊啊?!!都一个月了?!! 祖玛该不会真的被哪头猪给拱了吧?! 

“祖玛啊啊啊啊啊啊!!!!”大总管的卧室传来的哀嚎把一家的佣人都吓得不轻,但更使他们震惊的另有其人。 嘉德罗斯嫌弃地看了一眼雷德的睡衣,直接一棍子把雷德连人带手机挑起来,扔上了飞行器就走。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祖玛她不要我了……”雷德仍是一脸的悲痛欲绝。

 “闭嘴渣渣!”嘉德罗斯的怨念几乎要突破天际。 

在一阵子惊心动魄的狂飙后飞船停在了某颗小行星上。 

嘉德罗斯仍是挑着雷德,在到达某处时把他重重甩下。

 “哟,雷德你终于到了。”雷狮带着点调笑的声音响起。“这么大的面子,请了这么多人?”

 “恭喜恭喜!”金一下跳到雷德面前却被格瑞不声不响地拉开了距离。

 诶? 雷德一抬头就看到了远处的祖玛。 祖玛也看到了他,朝他点了点头,示意他过去。

 雷德仿佛知道了什么,满脸不可置信地飞奔到祖玛身边,目瞪口呆地看着盛装的祖玛和超长的红毯。

 “前几天都在做准备,想给你一个惊喜。”

 “雷德”祖玛的声音有点激动。 

“我愿意。”雷德听见祖玛说。


 7 

第二天,宇宙网各大新闻的头条齐刷刷地变成了“印加星系女公爵承包数十颗小行星,高调求婚雷总管!”

 同时,上热搜的也有

 “睡衣礼服?雷德的时尚潮流!”

 “婚礼现场起争执!嘉德罗斯与格瑞摧毁半颗小行星!”

 “雷王星国王的私人骑士” 

“银发男子携金发少女惊现婚礼现场!竟是为了……”

评论(4)

热度(13)